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询价后客户没下单的原因

企业快讯 carten 3586℃

询价后没有了下文的情况相当的多,有的是客户在货比三家,有的是因为单价问题,还有的就是确实是在给他的客户确认一些数据的这些情况。

为了能够使报价得到更多的回头客,最好是在第一次交流的时候,就能够把握住机会,尽量的展示出自己的优势,以及能为客户提供的最好服务,确定的告诉客户自己的产品单价是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价高自然有价高的原因,价低自然有价低的原因。要做到让客户明白这些,那么在其货比三家的时候,自然心里有谱。

客户对产品还是比较感兴趣,也需要这种产品,只是嫌价格高的客户,不要直接问他们的目标价,要先解释清楚和别家厂商的区别,比如材料不同。让客户对的你产品优势有大概的了解。还有是收集同类产品的价格情况,从自己的产品成本出发,算账给客户听,以取得对你产品价格的认可。

不能确定时间的注意电话回访,定期电话跟踪,但一定要把握好尺度,打得太多了人家会嫌烦的,打电话过去不要直接问价格合不合适,这样你的跟单在几秒钟就完成了,而且得到极其否定的答案,就是贵了啊或者还没想好之类的拖延时间,你可以跟客户说产品有没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他们要的产品有现货的原材料,如果下单,交货期可能会缩短等,这些是让客户知道,不只他们要这种产品,也有同行,来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在他们行业很受欢迎。

框架护栏网,网格结构简练、美观实用、便于运输,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对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适应性特强,具有其他结构隔离栅无法比拟的优点。

双边丝护栏网:结构简捷 整体牢固 轻盈美观安装速度快

?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询价后客户没下单的原因

喜欢 (3)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