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新规下如何玩转P4P

企业快讯 daly 5606℃ 0评论

阿里巴巴的规则总是在变,新平台年限又少,关键词竞争又大,如何在新规下让自己的产品充满曝光量,点击量和反馈呢?

2015年搜索产品排序的的新规则是买家喜好度占50%, 比以往多20%, 文本相关性占20%, 顶级展位,固定排名,P4P,橱窗,金品诚企等这些商业因素占30%。买家喜好度主要从地域、交易属性、产品属性等维度识别,并用于优化排序结果,他们对不同地域供应商存在偏好,在排序中会也有所体现,其次对交易类属性存在偏好,过大或者过小的价格及起订量等信息可能都会对买家产生影响。文本相关性就是调整对排序的影响,优化匹配机制,那四重匹配已经过时了,现在一个主关键词,不管是有修饰词在前还是在后,相关性维度是一样的。比如pvc coated welded garden fence 和garden welded mesh fence, 在搜索关键garden fence 时候,它们的相关性维度是一样的, 文本相关性的调整大大提高了P4P的推广效率。

现在对于推广P4P 来说就是用最少的产品覆盖行业更多的关键词,就是推主打优势产品来打造店铺的爆款,所以不要用多个产品和多个关键词来推P4P, 这样只会让P4P 更加的烧钱。

对于推广P4P的产品来说怎么设置关键词呢?通常是一个核心词,一个产品属性词,而那些热度词是从高到低,从左往右的排。

P4P 的优化方案:

•1.提升产品和词的竞争力
•2.高价热门词,争右侧10个展位
•3.利用时间差,灵活调整价格
•4.及时砍掉不适合方案的高价词
•5.按不同要素优化推广方案
•6.补充蓝海词,长尾理论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小工具:http://120.25.243.138/,这个小工具主要是用来批量替换详细描述中的图片标签,
增加关键词的浓度,它还有一个功能,可以归类关键词的末尾排序。

358 security mesh fence/铁丝网

护栏网

机场护栏

General Factory :Guangzhou Nian Fa Wire Mesh Factory

Branch: Guangzhou Suicheng Metal Product CO.,LTD

Mobile: +86 13501522915

Fax:+86-20-8414 9160

Web:www.nfwiremesh.com

E-mail: dalyding@gmail.com

Skype: dalyding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新规下如何玩转P4P

喜欢 (3)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