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新型勾花网护栏—外国友人的忠实选择

防护网 phebee 4040℃

不久前曾在国外网站上看到一篇名为:”Why is chain link fence the best material for security fences?”,文章主要阐述了勾花铁丝网护栏被人们选择为最受欢迎的安全护栏的原因。
而在其他很多欧美影视作品中,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无论是在学校,球场,公园或者私人住宅都会有勾花网围栏的影子。为什么我们的勾花网护栏会产生这么大的吸引力让我们众多的外国友人为此着迷?下面就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勾花护栏网:

勾花网护栏网又名勾花网、斜方网,它是一种弹性编织网,本产品采用钩编而成,由于网体自身具有很好的弹性、能缓冲外力冲击而且所有部件均经过浸理(浸塑或喷塑、喷漆),现场组合安装并不需要焊接。防腐性好,经常用于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等各种体育场围网。

居民小区内也常常会用到勾花网护栏网,采用勾花网护栏网可以到达更为美观的效果,勾花网护栏网的优点很多,它具有网面平坦、外形美观、坚固耐用等特点,勾花网护栏网勾编之后浸塑处理,网丝结合点很结实,可以避免人为的损坏;另外浸塑处理之后的勾花网护栏网防腐蚀性能很强;网面整体强度较高,装饰结果非常明显。而勾花网护栏应用到生活中逐渐改变了原先的方式,艺术性的效果逐渐成为了当代的主流元素,最典型的代表就是经过黑色喷塑的勾花网护栏,时尚而又美观与现代简约型别墅融为一体。

安装勾花网护栏的好处是非常的多,比如,它可以很好的隔离一些地带,给人们一个不受打扰的地方,它还可以将一些一些地方保护起来,免得有心人去打扰那片净土。与勾花网护栏相对比,铁护栏一样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为什么人们还是愿意选择勾花网护栏?原因在于 1.虽然铁护栏和勾花网护栏一样能够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但是铁艺护栏的价格成本也比勾花网护栏要高得多 2. 勾花网护栏方便组装拆卸,这样的优点却更能赢得房子主人的心。
如您需要关于勾花网护栏更详细的资料和设计,请联系我们。
我们的承诺:
产品颜色鲜亮、抗老化、耐腐蚀、规格齐全、网面平整、强力张紧、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
使用年限:8年至10年以上。

广州年发筛网制造厂
联系人:高小姐
TEL:020-34007150
QQ:1491513636

chain link news11121413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新型勾花网护栏—外国友人的忠实选择

喜欢 (2)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