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出口泰国护栏网

关于年发筛网 daly 3923℃ 0评论

通常护栏网是走整柜的多,这次一个客户要的护栏不多,总共120套,这还是第一次护栏网走拼柜呢,而且是出口到泰国。既然是走拼柜,从咱们主厂河北到天津新港可有一段距离了,路途遥远,货会不会被损坏?所以咱们得从包装上下功夫了。

通常双边丝护栏,还是裸装的多,但是这次是拼柜的护栏,不管怎么样,包装上 托盘和打包薄膜是少不了的。附上一张打包好的照片:

qq%e5%9b%be%e7%89%8720160412154608

出口拼柜的货物不像整柜一样可以让货柜车当天到达,我们得提前订好舱,预算好从河北到天津发货物流的时间,预算两三天就够了,另外一定要记得在包装上面贴上唛头,毕竟一个柜子有很多其他人的货,可不止你一家的。托盘一定要用三合板托盘或者免熏蒸托盘。

另外,泰国是最惠国,一定要记得做FORM E 证书,这样可以让客户减免关税 ,一个FORM E 的费用200RMB. 这个泰国客户很严谨,FORM E 上标点符号错了都不行,所以做外贸的亲们,一定要记得提前跟客户对单哦。

原来才知道,拼柜的货物做CIF 价格,海运费会按照每CBM 退给你的呢, 货代退给你的那些费用足以抵消报关费, 物流费,FORM E 费用等杂费了。所以如果客户砍价狠的话,可以稍微降一下。

qq%e5%9b%be%e7%89%8720160412154618

本次出口的护栏网规格如下:

规格  (黑丝浸塑墨绿色)

立柱

高度 :1730mm ,大小:60mx60mm,厚度:塑后1.5mm,底盘 :150x150mm

网片

大小:2500mmx1730mm,线径:4.8mm,网孔:200mmx55mm,3折弯,3个铁制连接件

 

我们是一家专门做铁丝网、护栏网的厂家,在河北设有总厂,佛山设有分厂,拥有大型的机械设备和占地面积,是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老品牌工厂!以下是我们的具体联系内容,有需要可致电详聊。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佛山三山大道平洲三山港八一农场旁科警路1号(即保利西雅图后)(可导航:番禺志成路)

联系人:丁小姐

QQ:1739902497

电话/微信:13501522915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出口泰国护栏网

喜欢 (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