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与赞比亚客户共进午餐

企业快讯 daly 3237℃ 0评论

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广州的天气连着下了好几天雨恰巧今天停了,雨停后的景色就是别样的好,望眼窗外,树叶翠绿的,很清新的感觉。

 

客户ALI本来昨天来这里,但由于某种原因,他延迟了一天,第二天和他的代理人一起来到我们公司。ALI 为人很好,我对他印象很深刻,曾经去过几十个国家,用完了2本护照。由于这是我们的老客户,我们给报的价格是最优惠,他没有讨价还价,当我们讨论上次的订单时,他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鸡舍,里面有从我们公司买的鸡笼,似乎他非常满意我们的品质,一个劲的夸我们质量做的好,看到客户这么满意咱们的产品我真心高兴,照片是他发给我的,:)我为我们的笼子的质量感到自豪。鉴于上次的质量,这次客户又重新定了一批,打算扩大他的鸡舍,养更多的鸡,说明年还会再买一批,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客户很相信我们的,并我们帮他找其他的产品,当然我也很乐意帮他找,尽心的服务好客户,这是最基本的。

鸡笼

最后我们达成了交易,准备去吃午餐,当时已经快两点了,餐厅也都快关门,厨师们都下班了,哈哈,最后还是主厨为我们炒的菜,餐桌上我们边聊边吃,吃的同时还不忘拍照,哈哈,真臭美吧,我们聊了很多,他的农场,他的旅游,说完还秀了一下他和残酷的动物豹子的合影,把豹子当宠物养也只有他们非洲国家敢这样吧,看!图中的他们笑的多灿烂,我也是佩服他们的勇气了,敢跟一群豹子一起嗨。愉快的中餐结束后,我们又回到了办公室,继续谈论着订单事宜。

QQ截图20170427104628

年发筛网提供高品质的鸡笼,获得国内外的一致好评,还在等什么,赶紧联系哈。

General Factory: Guangzhou Nian Fa Wire Mesh Factory

Branch: Guangzhou Sui Cheng Metal Product Co., LTD

Mobile:+86-13501522915| Tel: +86-20-84149160| Skype:dalyding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与赞比亚客户共进午餐

喜欢 (9)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