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金鸡百花撞期金马

热议事件 欧阳 2609℃ 0评论

10多天前的8月11日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国际道歉日”, Asics、Givenchy、coach等因为不当言论纷纷在这天道歉,杨幂、刘雯、关晓彤、易烊千玺等大牌明星也都宣布和代言的品牌解约,以示坚决维护祖国主权完整。

插图插图2

 

就在这些国际大牌深明大义之时,宝格丽也悄然送来了助攻,默默退出了台湾电影金马奖的赞助。自oppo起头退出金马奖赞助商行列起,到宝格丽最后失守,金马奖四大主要赞助商就全部撤资,仅剩一些本土小品牌微薄支撑。

本来金马奖作为华语电影比较有地位的评选活动,在包括大陆、港澳台甚至东南亚部分讲华语的电影圈中都有广泛影响。但就在今年八月初,国家电影局宣布,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电影展。更有意思的是早在6月1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奖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这个年年换着城市举办的大陆本土电影节今年落地厦门,撞期金马,隔海相望。这个心照不宣的宣布过后,多家香港电影公司纷纷表态取消参加金马奖,其中还包括一些已经获得国际大奖的黑马电影。

这事还得从去年金马奖最佳纪录片获奖者傅瑜说起,其获奖时讲了一些不当言论,使得原定作为评奖主席需上台颁奖的巩俐直接拒绝上台颁奖,作为东道主的李安导演则不敢鼓掌、一脸尴尬,独自一人上台颁奖,事后大部分大陆参展人员直接退出颁奖晚宴,当晚晚宴冷冷清清。

有网友调侃,今年的台湾电影只要报名都能获奖,都见者有份。岛内媒体纷纷叫苦,旅游从业者更是不堪,特别是陆客来台消费的直接减少,将有可能使得收入急剧下降。

曾经亚洲四小龙的光环也早就被中国彻底掩盖。所有这些茶余饭后的谈资和心照不宣的意味,归根到底还是中国经济强大起来了。

在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最近还做出了兴办经济特区的重大战略部署,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州年发筛网作为建筑工地安防设施服务商,积极为深圳各个房建和基建项目安全提供高品质设施,保证施工安全、高效,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我厂生产的基坑护栏钢筋加工棚、镝灯架、铁马等多种安防产品助力深圳中建上塘保障房项目、中核二三固戍华庭项目、深圳中铁隧道局地铁十四号线项目等,长期为华南百余家建筑企业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钢筋加工棚

广州年发筛网主营各类建筑工地防护产品及筛网建材,能够提供一站式安防产品,随着各省市住房保障局对房建工程安全文明和施工规范愈发重视,我厂也积极扩建新厂满足市场,解决工地急、多、快的需求,力求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安防设施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制造厂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电话:020-34006996  传真:020-34008960

手机:13676267504   13509292661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金鸡百花撞期金马

喜欢 (3)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