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年发筛网支持反暴力救香港

企业快讯 小莫 1855℃ 0评论

279164685347355694
香港议员葛珮帆在立法会大会的发言:
现在很多香港人都很不开心,不论他们支持修例或者不支持修订逃犯条例,他们的心情都一样好沉重,看到香港如今变成这个样子都好心痛。有很多市民打电话、微信跟我说,无端端坐在那里就会哭,每次见到电视里有冲击的场面都想哭,昨天晚上又见到有一群人,去围着警察总部又追着警察来打,接着,今早在律政中心连TVB的记者都围着又推撞辱骂他,又用手电筒照他的眼睛,连记者都不放过。
这些民众跟我说,他们说为什么香港人如今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还恶过黑社会,似乎香港已进入一个没有王法的状态。这些人,谁的人多,谁的人凶,就谁厉害。想怎么做都行。我们这段时间,香港好像进入一个平行时空那样。我有很多朋友反对修例,也有很多朋友支持修例。社会非常分裂。有的人,整天都说警察不该打那些手无寸铁的人。有的人说,不是的。明明见到的是警察被人扔砖头被丢铁条。其实,大家都只看自己想看的,信自己想信的,对不同政见的人,有些人是充满仇恨的,像是杀了他全家似的。我们看到在酒楼里子女骂父母,我们看到多年的同学翻了脸,亲戚朋友吵狠架。
其实无论支持修例或者不支持修例的,都是香港人,他们都觉得自己是在爱香港,这次是在为公义 为自由 为法治而发言。但我们看看,这些反修例的人士,究竟他们在反什么呢?他们说,我们反对修例。他们的口号叫做“反送中”。认为只要有了这条法例的话,香港就会失去自由。为了让香港人拥有自由,那我们就得反对这个修例,但是更加多支持修例的朋友就和我们说,他们现在身在香港,已经没有免于恐惧的自由了。因为只要他们说一句持平的话他们就会被人禁声,接着就会被人围攻了,一句话不合人意,无论你什么身份,你都会被人起底,起了你全家的底,然后一路攻击你。
有人说支持修例,好像我们一些议员这样,这样就会被人恐吓了,被人起底,将你的地址挖出来,说要恐吓你的家人。对官员说要杀死他全家。警察们,连他们的子女在学校都要被欺凌要逼死他们为止。是不是反修例的人士用这样的手法就能令香港“更自由”呢?香港是不是就是“更自由”了呢,是不是他们才该有自由,我们其他的香港人就该全没了自由呢,是不是现在的香港谁大谁恶谁正确呢?他们说反对修例,因为如果有了这条法律的话,香港就没法治了。但是他们又用了什么手法呢?他们用破坏香港的手法去捍卫香港的法治,破坏香港的法治以捍卫香港的法治。
怎么破坏香港的法治呢,我要反修例,所以我有权霸占你的道路,我反修例,所以我可以冲击法立会,我可以打你们,我反对修例,所以我就可以用砖头砸警察,我可以去税务大楼入境大楼阻止市民办事。我可以包围警察总部,我什么都能干,这些全部都是犯法的行为。
我们听到,民主党胡志伟要求政府,如果你要出于善意呢,应该撤销所有示威者的控罪,停止搜查,就算是丢掷砖头这样的行为被举报,警察都应该改控“普通袭警”罪。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的吗,胡志伟要求对这些参与冲击真的是犯了罪的人撤销控罪是否在妨碍是发公正呢?
议员如果能决定犯什么罪就什么罪的话,那香港就会变成“人治”而不是“法治”了,那就会破坏了我们引以为豪的“法治制度”了。反对派和港独组织 一直将警方视为眼中。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想推翻这个政府,那就得制造混乱了,那就得破坏社会安宁了,而警方呢,需要维持秩序、守护法治,所以他们一定会不断地去针对警员,煽动这些仇恨的情绪,他们的目的就是要限制警方维护治安的能力,瓦解警队的士气。
我们看到6月12号立法会外面冲击的事实是什么呢,不是全部人但是真的有人拎砖拎铁袭警,有视频有证据。你不可以、绝对不可能说人人都是“手无寸铁,和平示威”的呀,这些反对派就是将警方打击暴乱的的片段,断章取义、无限放大、不断抹黑、颠倒是非。香港如今真真正正弥漫着一股“仇警”的情绪,煽动“仇警”当然就会打击警队的威信,影响警队的士气,削弱香港社会的安全。
其实大家市民真应该想一想,一个充满着仇警气氛的香港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如果香港全部警察都无法运作、不可以执法。社会就会没了秩序,罪犯就可以任意妄为了。我们市民是不是真的想见到香港变成这副模样呢?反对派的议员,医学界的,竟然去挑拨离间医务人员和警队的关系。还有些医务人员在工作的时候侮辱警员,导致现在医务人员和警员的关系紧张。医务和警队都是在最前线服务香港市民,都是救急扶危的,我们明白病人的隐私当然要保护,但是如果警员不可以在医院里调查和拘捕嫌疑犯那医院就会变成非常危险的地方了,受害的难道最终不是社会大众吗,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香港警察队是非常优秀的纪律部队,多年来维持香港的治安和社会稳定,他们都默默耕耘,那么多的国际调查告诉我们香港警队是亚洲最优秀的警队,在全球的排名之中在警队里面都是名列前茅,去年香港就创下49年来最低的犯罪率,而且在全球排名中,在安全保安法制指数里面我们香港位列世界第四,这些成果都是因为我们香港有个专业的警队,所以我们破坏香港,这些人就会去破坏警队,所以如果我们要保护香港守护香港的话,我们就一定要支持警方依法执法,话说回来,修订逃犯条例原本的出新是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彰显公义,我们不像让犯了严重罪行的罪犯从世界各地来到香港之后就得以逃脱刑责,我们希望为潘晓颖小姐讨回公道,但很可惜,仅此反对逃犯条例的这些组织和人士,他们的宣传、制作、推广实在真的很“出色”,真的很吓人。几条视频成为不断宣传推广的工具,吓得很多市民都真的相信他们真的信了哦,特首想抓谁回大陆就抓谁回大陆,甚至有问题了连公屋都会收回住都不给你住,这样都有人信……….
但恐惧真的很容易销售的,真的有人信。但大家想一下,我跟进了这个“假难民”问题这么多年,我们明知道这个是假的难民,他滥用免遣返条例,但香港是一个法治的地方,我们有个很完善的司法制度,要遣返他回去,可以上诉完再上诉接着上诉到终审,还可以司法复核,然后再上诉到司法复核,拖个十年八年都是很简单的,到今天我们都还有一万多个假难民在香港,真的那么容易遣走一个人送一个人回大陆?真是说笑。这次香港输完了,我们输完了声誉,我们输得社会撕裂,我们输在内讧,我们元气大伤,但反对派的议员呢,可能觉得他们完胜了,你看看他们这几天的发言,那种嚣张,哇真是令人叹为观止!专业人士喔,莫乃光我认识了他二十年了,郭荣铿大律师,他们骂人的那副嘴脸,郭荣铿竟然在立法会里面骂人奴才骂人奴隶,骂的是我们喔,这些是否其实正是他们的真面目呢,为了选票是不是就能颠倒是非喔,是不是就可以煽动人犯法,可以不谴责暴力的呢,为了选票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是不是就能放弃人格出卖良知,可以这样口出恶言的呢,还有我想跟他们说,有很多有出来游行反修例的朋友和我说,要我和他们讲清楚,他们出来游行是因为反对这项条例,因为他们不明白他们怕,但别诬陷他们说他们支持你们所谓的五个条件,丢砖的人他们都认为要抓,他们没说过要特赦没说过要放过他们的,所以别诬陷他们。还有别以为你们全胜了。不知道你们有没听说过,前美国总统林肯说过一句名言“you can fool all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and some of the people all the time,But you cannot fool all the people all the time”就是说,你可以在一次蒙骗所有的人,也可以很长时间蒙骗所有的人,但是你记住,不可能长时间蒙骗所有的人。今天我们好可惜好伤心,因为今天我们香港的整治战胜了公义,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仍然相信,公义,爱,善良,的力量,将可以带领香港走出黑暗重新出发,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我绝对不会为了选票埋没良知放弃公义。
对于香港议员葛佩帆的这番发言,在微博上我看到的是绝大多数人的很高的评价,葛佩帆议员站在公理公义上公正地阐述了她的观点。我想,绝大多数的香港人还是看得清楚形势的,绝少数的愤青被愤,你们真的以为反修例是为了自由?不觉得很讽刺吗?现在修例是暂缓了,但香港的自由却彻底沦陷了。
我想这个条例不是为了制裁犯罪者的吗?为什么还有一堆人以“自由”的名义来反对?而且自由不是应该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的自由吗?随意伤人是“自由”?随意袭警是“自由”?随意诋毁侮辱国家是“自由”?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就是打着“自由”的名义来肆意达到自己犯罪的目的!甚至有一部分人趁机想独立香港,香港回归之后,实行“一国两制”方针是考虑到香港当时的情况。一个国家两种制度,香港无疑只是中国的一部分,无论是以前,还是以后,任何人都不可能把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任何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443893976959682597328156372438804240828504392424703155277552742341075820394335857848338632
2016年,新西兰南岛地震,来自世界各国的1000多名游客被困,其中有125名中国人。得到消息后中国领事馆第一时间启动了撤离计划,租下了所有可用的直升机,把中国人全部安全撤离。那天,新西兰满天都是中国救援的飞机。手持中国护照的中国人,在全世界人民的羡慕中,第一时间离开了那座“孤城”。2015年初,也门内战爆发,安全行驶急剧恶化。美英法德等10多个国家关闭使馆,要求本国公民自行撤离也门。但中国,选择派出中国海军护卫舰,动用武装力量,从炮火中接中国公民回家。一句“中国人到这边来”,一艘飘扬着五星红旗的中国军舰,让多少人热泪盈眶。2018年,日本遭遇25年来最强台风。房屋倒塌,地动山摇。5000多人被困机场,其中有1044个中国人。人心惶惶,焦虑绝望的时刻,中国领事馆,第一时间组织了15辆大巴车,来接人了!而其他国家的人还在排着遥遥无期的长队,等待救援,而中国人先走一步。救援车赶到时,几名中国台湾同胞问,“我们能上这辆车吗”得到的回答是:“可以啊,只要你觉得你是中国人就可以跟祖国走”。
当时有人评论:中国护照也许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但任何时候它都能带你回家。说的真的特别好,我们的身后,站着我们的祖国。她也许还不够完美,但已足够令我们安心。
530075243834354133
广州年发筛网专业供应工地定型化产品,施工基坑、楼层临边护栏,人货梯安全门,电梯井口门,茶水亭,配电箱防护棚,钢筋加工棚,安全通道等。我们年发筛网坚决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坚决反对香港暴力!我们爱香港是因为她是中国的一部分!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年发筛网支持反暴力救香港

喜欢 (8)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