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天下不再有–失孤

未分类 小吴 1096℃ 0评论

 

年发筛网写于2021.7.13

电影–失孤–原型型人物郭刚堂在24年后终于找到了丢失的孩子,演员刘德华也送上了祝福,影片的拍摄方华谊兄弟也发了祝福。 —-因为世界很圆,我们终再遇见。在电影上映后的2307天,这对失散的父子终于团聚。当年没有结局的电影,而今有了结局。唯愿天下无拐卖,愿世间永无骨肉分离。

为人父母方知亲情之重啊!现实中郭刚堂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散尽了家财,几十年不停的寻找在路中,他说只有在路上自己才是一个父亲。心理的那份爱让他永不放弃的在寻找的路中奔波。我也试想过,如果我的孩子有被拐的情况,也只是试想一下,我是万万接受不了的,我会崩溃的。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没有,都可以舍弃,只有孩子是无价之宝,哪怕是自己的生命去交换,也绝不犹豫。

郭刚堂1997年下跪恳求下,500多名乡亲到各个路口  汽车站、火车站找了一个月,一无所获;难以想像当时的无助。找了12年之后,只是卑微的说我们不想强要孩子回来了,只要他能好好活着就满足了。 他一直在路上,就像是他让为自己有错一样,一直在完成自己生命的救赎。40万公里的寻子路,骑坏了10辆的摩托车,这其中的辛酸在电影 -失孤–中无法展现到的苦,这就是如山的父爱吧,只要孩子有可能活着,他要找到有至死方休的那天。

郭刚堂坚持下来了,也收到了圆满。可是还有多少个没有找到的孩子。内心总是充满了怒火,为什么法律没有把这些拐卖的行为入死刑呢?我觉得没有值得表彰的人,更多的是悲哀。

看似一片繁华中,高唱赞歌者有之,为民请命者有之,坚辛度日者有之。 原人性的恶在此一世被压制,让那些罪大恶极者早日伏诛。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天下不再有–失孤

喜欢 (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