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钢铁制品的原材料和成品价格走向

护栏与安全系统 小蒙 2326℃ 0评论

眼看着一年又快过去了。纵观半年来,在受经济下行的大环境的影响下,特别是外贸行业,多多少少会感受到大不如前的贸易环境

身在钢铁制品行业,就来谈一谈铁吧。

《铁矿石》

自从智利矿难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到了800多一吨的历史高位。直至今年7月,价格才到到顶下跌回到600多一吨。

这也体现了盘条价格自3.4月以来一直保持在3400~3700区间波动。到了6月30号和7月8号到达最高3730和3700

在8月份铁矿石的大跌过程中,8月28号见底,盘条也到了最低3450元一吨。

上周铁矿在钢厂节前补库的驱动下延续反弹,但是在面临环保限产的压力下预计反弹空间有限,这未来几周下,价格应该没有特别大的变动

《螺纹钢》

受到铁矿石的影响,价格走向差不多维持一致,但是由于价格已经接近成本价了,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不高。

 

总的来说,钢铁制品现在也正处于低价格的时候,受到贸易战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希望不会给外贸雪上加霜

 

广州年发筛网主营各类建筑工地防护产品及筛网建材,承接各种私人或政府,内销或出口的各种大小订单。

不仅做好价格和质量双优,还给予售后的优质服务。

勋章设计副本

f9acd8e7681e28102a1a3b73a7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钢铁制品的原材料和成品价格走向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