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年发筛网制造厂蛋鸡笼介绍

筛网知识 carten 3661℃

近年,随着养殖业的不断扩大,年发筛网制造厂应市场需求,生产了立式可拆卸的鸡笼。网丝焊接均匀,焊点牢固,表面镀锌处理,美观不易生锈。支架为梯形架,便于安装。

蛋鸡笼全套主要分为两种,整架和半架。层数多数为三层或四层(视支架承受力而定)。每条笼子长度为1.88m,中间安装隔片,可做成四个门或五个门,每个门最多可放四只鸡。

配件:减压水箱、食槽、饮水器和水管、梯形支架

材质:优质普通碳素碳钢丝、不锈钢丝、镀锌铁丝,抗拉强度达到490MPa,延伸率达到23%

工艺:先编后镀或先镀后编,采用全自动焊接设备,焊点和焊接深度一致,网片光滑、均匀,网底加密,防止母鸡足部受伤感染。

表面处理:电镀锌、热镀锌、喷塑、浸塑、喷漆;有各种不同颜色可供客户选择,美观适用。

特点:立式饲养易于管理,节省场地,有效预防传染病,提高成活率,可根据场地大小作适当调整,增大或缩小。可加装自动饮水系统,也可作单层或多层调整。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5521162392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专业生产各种筛网,铁丝网,特殊规格可加工定做,欢迎前来订购。更多信息:www.apluswiremesh.com www.nfwiremesh.com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年发筛网制造厂蛋鸡笼介绍

喜欢 (2)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