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环绕型草原围栏网的特点及常用规格

未分类 carten 3823℃

草原网的编织方法有很多种, 有环扣型的和环绕型的,现在我主要讲讲环绕型草原围栏网的特点。

结构新颖,坚固精密,网面平整,网眼均匀,整体性强,韧性大、不并拢、防滑、抗压、防风、防雨无论当地自然条件多么恶劣,使用寿命一般长达几十年。即使局部裁截,局部承受压力也不至发生松动变形现象,并具有极强的防腐蚀、抗氧化能力,有一般钢丝网都不具备的优点。而且还克服了电焊网焊接点易开焊脱落的缺点,一次性安装永不松动。

这种网通常都是用热镀锌丝做的,但是有普通热度 和 高热度这两种。 一般的普通热度的上锌量达到每平方米60克?100克,

潮湿地区的要求比较高,通常是高热度的,镀锌量一般要高达每平方米220g-230g 左右。横向丝,抗拉力80KG??90KG以增加网的抗冲击力。 竖向丝,抗拉力40KG?50KG的低碳钢丝以便缠绕在横丝上。

一般常用的规格如下:

80公分高-纬径30公分或者15公分 丝径2.5mm 上下总共8根丝

100公分高-纬径30公分或者15公分 丝径2.5mm 上下总共9跟丝。

120 公分高-纬径30公分或者15公分 丝径2.5mm 上下总共10跟丝。

特殊规格可定做。

联系人:丁小姐

电话:13501522915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环绕型草原围栏网的特点及常用规格

喜欢 (3)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