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年发筛网-广交会的行程

年发研究报告 carten 3582℃

2012年111届广交会,第一次参加广交会。说说一些经验和心得:

1.样品

提前半年,我们就在准备样品,对于一个没有参加过广交会的人来说,挺一头雾水的。什么规格,什么尺寸,什么种类,到时怎么放啊?

后来才知道,老外最希望和他要找的是一样的。所以针对你买的最好的,准备样品就好了。包装也很重要,面子问题。成卷的产品一般用收缩膜,在用电吹风吹一下就好了。

 

 

 

 

 

 

 

 

 

2.搬运,这个真的很麻烦,最好准备好纸箱,拖车。把货物打包好。会省力很多,另外要提醒的是,不要带多了,不然样品弄出来,很麻烦的。要放行条才行。另外凭参展商证,可以要人(哪些穿广交会制服费托运的)免费帮你托东西。

3.一定要对样品熟悉,价格,重量,体积,装箱量。用途,各方面的知识,一定要准备到位。一个合格业务的要求,对客户的国家的市场需求,准确理解客户的要求。

4.对于一些客户要主动一些,因为很多客户感兴趣,不一定会进来看。所以你要主动上去问问:Excuse me sir, are you interested in xxx?

就像买衣服一样。要想办法吸引一下眼球。

5.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年发筛网-广交会的行程

喜欢 (1)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