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尝试线上交易

企业快讯 carten 3433℃ 0评论

2014年10月份在公司做阿里内贸一年!!

开始做阿里是每天都重新发布几条新的信息,新的信息有利于排名靠前和每天不同的时间点不断的重发信息。产品的信息编辑都是做到5星级产品,图文并茂。做阿里需要坚持,不放弃!产品信息,就是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断的发布,更新,再优化,再发布产品的过程之中,不断的提高店铺的曝光和影响力。

在经过公司内贸小组成员的商讨下,决定采用公司的2个阿里店铺改走淘宝的模式做阿里试试。从店铺的装修到产品信息的发布,选择适合的产品做阿里巴巴的线上交易。线上交易有利于固定产品的排名,有成交的产品顾客更容易搜索到。在线上成功交易了一笔石笼网订单之后,发现搜索石笼网产品关键字排名都挺靠前的,而且排名比较稳定。后来有顾客通过阿里的搜索要订购石笼网产品,谈好了价格和产品的规格,付款条件要求一定要通过阿里巴巴支付。这个石笼网产品规格是订做的,而且顾客的价格压得很低,几乎没什么利润,产品质量一般。工厂买材料都是要拿现金支付的,没有办法拿到顾客的30%定金(顾客通过阿里巴巴支付不是直接转账,是做一个产品链接拍下;如果顾客交易过程中没有确认收货的话,要等待发货后,系统15天后自动确认) 跟顾客尝试沟通定金给30%,其余货款可以物流代收,或上门考察工厂的实力。顾客始终坚定自己的付款方式,公司承担的风险有点大,而且利润不高,最终没有成交成功。

在平时跟进顾客的过程,只要顾客需要的产品数量少,而且我们工厂有现货的,一般都推荐顾客直接线上交易。线上交易过兔笼电焊网片,发现只要是有过交易的产品,排名效果都不错(阿里巴巴上搜排名稳定在前的产品都是有过好几笔线上交易的)在以后接单的过程中,有现货的产品尽量是选择线上交易。

很喜欢,马云说的那句话:“梦想还是要坚持的,万一实现了呢?”很想说:

“优质产品还是要发布的,万一排名靠前了呢?”

免费的渠道和资源还是得利用的,万一被客户搜到了呢?

垃圾询盘也要仔细的看一看,万一捞到一个客户呢?

善待跟我们聊天的每个人吗,万一哪天他成了我们的客户呢?

所以每天坚持做信息,用心去同每个询盘的顾客交流!!

2

 

联系我们:

邮箱:2801026296@qq.com

电话:15088083350

地址: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825号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尝试线上交易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