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内贸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广州年发建筑工程铁丝网产品

关于年发筛网 文迪 3728℃ 0评论

从2016年6月28号开始有外贸转做内贸,现在已经5个多月了,谈谈我在内贸中出现的问题!

1,刚刚转做内贸,接了200套中煤江南集团的临边护栏,因为对产品不熟悉 ,也没有问清楚工厂产品的规格,不知道常做的竖管的边框是30*30mm ,就跟客户签合同,签的是20*30mm ,客户没在意合同,就是去工厂拿了一件样品(边框是30*30mm),说要跟样品一样的货.

第一批50套是工厂的现货,30*30mm边框,没什么问题

第二批200套,客户是要加自己的logo,就要定制,也没有这么多现货,我就按照合同给工厂下定货单,做成20*30mm,结果货送到工地,客户那边发怒了,不肯收货,我说我是按照合同来做的货,但是客户说,他是看样品下的单,就出现了问题,最终以减少货款,客户接收货物,但是客户没有继续根们下单,预计有500多套的工程量。

从这个单中,我要弄清楚工厂的样品的规格,和一般产品的尺寸,避免盲目谈单!

2.中国铁建的100套临边护栏,因为工厂接单比较多,安排生产都是要排单,100-200套时间一般是7天左右,有时候推迟一俩天是正常的,但是客户工地因为要面临安全检查,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护栏安装好,我就一直催着工厂交货工人晚上,加班做出来的丝印,结果出现很多重影和漏印的,货到工地 ,客户发现问题,又被扣掉了部分货款。还好及时承担过失,客户还愿意继续合作。

在交期上尽量多给自己预留俩天时间,交货太仓促,丝印做不好,或者是丝印没干,就送货,会造成丝印模糊!在客户沟通中要灵活应对,尽量不要丢失客户!

这是第二单做好的产品,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工地护栏

02

03

04

以上俩个问题都是,都是我谈单中自己出现的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年发品质是值得信赖的。

广州市年发筛网制造厂,专业生产建筑工程护栏,网片,铁丝网,品质保证,欢迎前来洽谈。

联系人:谢小姐

电话:13509292661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志成路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内贸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广州年发建筑工程铁丝网产品

喜欢 (6)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