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继续前行~

企业快讯 carten 3627℃

转眼间,做销售已经一年多了。本以为还可以做的更好,可是效率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那种效果。呵呵~~去别人家偷了点经验,大家都参考下咯~~

作为一个销售人员,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跟进客户。

首先,主动才是积极–相信只有主动出击的人,才会有成功的机会。每次给客户回复价格后,我们不要空等客户的消息。我们要主动出击,去跟进客户,询问客户价格怎么样,何时订货,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客户,不要怕丢脸,要想方设法去跟进客户,要了解客户的想法,然后进一步引客户下单。

第二,以终为始–给自己在不同时期制定一个力所能及的目标。在我们已经开始处于一种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下,为了避免一种盲目性的积极,也可以说是一种没有方向性,往往是事倍功半,得不偿失。我们要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表,这样我们才会有压力。人的潜力是无穷的,这样我们才有更大的力量去完成那个目标。

第三,要客第一–合理安排时间,做有价值客户的生意。时间就是金钱,我们不能浪费时间去做无用功。所以我们就要仔细探客户口风,进行下客户分类。不能盲目地去对每一个客户都抱有希望,去寻找客户中的重中之重。

第四,博取众长,汲取众力–集思广议,人多点子多。嘿嘿~在我们公司,尤其这一点最重要诶~~无论我们当中哪个遇到了问题,其他同事都会及时出点子一起解决问题。因为每个人的经验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制性,所以要珍视人的差异性,互补不足,借助大家的力量,去把所出现的问题全部消灭掉。

只要坚持,就会成功的!坚持梦想,顺便赚钱~~继续加油!!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继续前行~

喜欢 (1)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