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美女老板的青春献给——丝网

企业快讯 deng 3593℃ 0评论

如今我已经三十有五,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算一下我从事丝网销售已有13年了,心中有苦有乐也有甜,更多的是不甘。这些年我一直在零零散散的做销售(网络销售),从来没有很用心的去想过如果做好销售。直到最近要写博客了,才抽空整理了一下这些年的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做业务最重要的是心态和对自己销售的产品知识掌握熟练程度,卖产品不如说在卖自己。例如你销售的是护栏网,当客户告诉你用在哪里让你推荐你的相关产品的时候,你如何回答客户;或者问到你如何安装或者是用在车间隔离上面用什么规格等等,你给客户回答的可能会影响你们之间是否能够合作。不怕没有客户,怕的是对自己所销售的产品掌握不够专业,不够彻底。如果在产品这一块有个突破,相信大家的销售业绩都会直线上升的。

如何做好销售,我总结了以下几点:

  1. 首先根据自己的产品定位销售群体
  2. 针对销售群体的范围做好推广工作
  3. 产品内容的介绍及产品图片的更新
  4. 自己的产品的了解程度,方便在网络上介绍给目标客户
  5. 做好售后的服务工作

做网络销售不是坐着等着客户上门,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推广,我们要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去告诉别人我们的产品。现下我们在互联网上投资巨大,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些平台,先让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在让他去了解产品,购买产品,最后不是客户购买后就结束了,我们一定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作好售后工作,让更多的客户自己找到我们。我上面说的5点希望大家可以借鉴,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利用好我们手上的资源。

2014年很快就要结束了,回顾今年走过的路,总的形势还是不错的,经济效益有所提升,企业有了进步,但是也不完全尽人意,存在诸多问题:管理上方法难以突破,业绩一直没有大的提升等等,这些都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速度。在今年年末,谋划明年的发展规划,用八个字来概括:梦想,决心,真诚,方法。首先要强化我们的梦想,相信我们的企业会做大做强,相信我们一定会组建成强大的团队,相信我们自己一定实现自我。决心不可动摇,持久坚持,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阻力,俞难俞上,越战越勇。真诚,用诚信经商,用真心去建立信任,用诚意取得理解。最后讲的是方法:人的一切的成功,是一个人的聪明才智通过科学的方法组合而实现的,我们企业的成功也一样,靠我们大家的聪明才智一起努力才能实现成功,才能真正实现共创与共赢,年发的全体工作人员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年发护栏

九龙湖工程

九龙湖工程

石笼网车间

石笼网车间

石笼网安装图

石笼网安装图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美女老板的青春献给——丝网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