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日本女留学生江歌被害案案卷目击者:很惨很惨!

热议事件 carten 3590℃ 0评论

2016年11月3日,一名24岁,在日本东京的女留学生在11月3日女子在租住的公寓二楼走廊被歹徒用刀割伤颈部。同住的另一名女子在屋里听到门外有争斗声和敲门声,随后报警。警察赶到后发现被害女子倒在血泊中,送医后不久死亡。援引日本警视厅中野警署的消息称,受害人头部遭利刃砍伤,伤口长达10厘米,案发前15分钟受害人曾报警公寓外有可疑人物。然而当地警方抵达后受害人已经倒地,头部血流不止,并在送往医院不久伤重不治而亡。

她叫江歌,来自山东青岛,单亲家庭,母亲含辛茹苦地把她养大,但是她却在日本东京死于非命。看过江歌被害案案卷的目击者在检察院提供的所有调查案卷的复印件,江歌被害所中的十几刀,很惨很惨!为了不让江歌妈妈看到,他把那一部分案卷预先抽走了。因为看了之后,连杀陈世峰的念头都有!而江歌妈妈会疯的!

时隔一年,此案悬而未决,几番波折一再引发热议。案件另一当事人刘鑫又引发了网友关注。因为江歌的死是被闺蜜刘鑫的前男友害死的。事发后,凶手(江歌室友刘鑫的前男友)已经被日本警方抓捕,刘鑫迟迟没有面对媒体以及江歌的母亲,甚至在网上双方发生隔空冲突;而江歌母亲则在网上公开刘鑫的全部个人信息,引发了大规模人肉骚扰。刘鑫在江歌死后,的确表现得不够勇敢,甚至不乏让人颇为寒心之处。比如,最初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断然否认认识凶手,她也没有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向江歌妈妈说明当晚的情况;与江家有了嫌隙之后,刘鑫的父母,甚至说“江歌命短”,她的死跟刘鑫没有一点关系……这的确让人有“忘恩负义”之愤怒,凶手是你男朋友,行凶对象可能是你,你躲在屋内不开门,让闺密中了刀,还不跟闺密的母亲有个交代…

大家都在讨论刘鑫的人性之殇,道德缺失太多了,我们可以来关注下江歌被害时所住的公寓(下图),是从外面看起来,是这种没有大堂和大门,从外面可以走到每间屋子门口的开放式公寓。每次看到这种公寓,我都会觉得住在里面非常没有安全感:因为走廊是完全暴露在外面的,所以如果被什么人盯上了的话(例如跟踪狂),对方只要在外面偷偷观察,就可以完全掌握你的行踪。谁都没办法去预料你下一秒会发生怎么样的事情,但江歌这事件起码警醒我们选择可以给自己一个安全的住所,在发生危险是可以给自己一个逃脱的机会。

23

几年前发生在广州番禺的一个真实事件,一犯罪前科男子出狱后无所事事,终日在网吧泡吧度日,在花光身上所有钱后,跑去附近一个比较老旧、物业管理松懈,楼层较低住宅小区的顶层想偷偷进去住宅里面偷盗,最终锁定最顶楼的一家住户,由于他们没有安装窗户铁网,该男子从顶层阳台顺着水管爬进去他们家里准备偷盗,原本只想偷点东西卖掉让自己有点钱可以花,但是过程中发出声音使男主人惊醒后两人在搏斗中男主人被杀害,后来女主人跟小孩还有两个老人均被该男子杀害,过了一段时间后邻居发现房间发出阵阵恶臭后才发现一家五口均被害身亡。

D1N7QP92(65~5VBR9T[2[NO

由于安全防护措施没有做好而出现该类事件的事情有很多,不管是日本留学生江歌被杀害事件或者是小偷进入民宅后杀害主人事件,我们都要考虑下自己自身长期生活的环境是否安全,在无法预料自己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无法预料自己身边什么时刻会有危险发生,但是我们能够防范于未然,也许有一天你会庆幸自己当初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

年发人员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是生产钢板网、围栏网、护栏网、钢板网等金属制品专业加工的工厂,我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年发筛网制造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多年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可靠的质量保证,在国家道路防护 工程隔离栅项目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凭借“以质量取信客户,靠信誉开拓市场”的宗旨与“以信为本,以谦为诚,以和为贵”的发展理念,在新世纪伟大创业中,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竭诚欢迎社会各界 朋友与我们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联系人:李小姐,13509292801                                                                                                    我们关注的是您的安全…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日本女留学生江歌被害案案卷目击者:很惨很惨!

喜欢 (8)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