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选择有效的关键词——丝网

年发丝网 小吴 3457℃ 0评论

随着网络的普及程度,现在绝大部分采购商都是通过互联网采购的。
大家都知道,在网上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曝光量,如果你的产品看都没人看,在网上是做不了生意的,提高曝光量,最主要的就是提高搜索排名。
发布好的产品关键词很重要,因为客户找产品,靠的是搜索。这直接关系到客户是否搜索到你的店铺,
要发布好的产品首先要选好关键词。

1.研究同行使用的关键词。在阿里后台上搜关键词如果搜索出来的信息比较多,说明这个词在同行中使用率比较高。

2.了解客户的搜索习惯,根据客户搜索来设定关键词。因为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叫法。行内专业词有些客户是不知道的,所以客户不一定能够搜的
到。根据客户同行及自己平时掌握的关键字信息找出重点推广的关键字,发布在网上一定能起到作用。

3.利用关键字写论坛。博客,无数个成功网商证明了,论坛博客是网络销售的有效工具,论坛博客有效在哪里,关键字就是论坛,博客最有效的体现,论坛,博客文章标题最好有产品关键字,标签也放上产品关键字,文章内容插入超连接,以便发布的产品信息获取更多的访问量,论坛博客,要时常更新,坚持写,但不能有重复的信息,或内容,相信坚持的久了。客户就能搜索到你的产品信息了。

untitled

联系我们:

电话:020-22948965/15820249511

QQ:1121373358

邮箱:1121373358@qq.com

地址: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825室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选择有效的关键词——丝网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