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未分类 小美 2036℃ 0评论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本应是热闹欢腾的春节也变冷清。

然而在病毒的无情肆虐下,总有那么一些人奋不顾生地挺身而出,为疫情的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衣天使,最美的逆行者:截止至2约9日,广东省共有1180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进入到最容易感染的地方,争分夺秒和死神抢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很平凡,但也很伟大,正因为有他们,才让我们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春天也会如约而至。在此,我们广州年发筛网制造厂全体员工向一线医护人员们致敬,谢谢奔赴前线的你们,辛苦了!在紧急救护的同时,也请你们照顾好自己!

最美把守者:人民警察,维护秩序,为国家公共安全提供保障;公务员,党员,街道管理人员坚守自己的岗位,在高速路口,村口小区门口检查居民省份证,量体温,登记信息等。

最美志愿者:口罩紧缺,防护服紧缺,护目镜紧缺,各大企业和医疗工厂人员放弃休假,回到工厂,位前往一线的余户人员准备好避弹衣。

最美家庭支撑者:我们的父母戴着口罩匆匆忙忙的出去超市,菜市场采购食材为家人烹饪餐食,他们是易感人群,为了不让儿女出门被感染,自己却踏出了这道保护线。

大家尽职尽责,秉承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人人奉献出一点爱,平凡的举动也尽显高尚伟大,全力支持抗议的人最美。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出门带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餐,如有不适及时就近医。广州年发筛网制造厂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前新冠肺炎治愈比例上升至10.6%,这是个好消息,相信不久疫情有望缓解。让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去战胜这场战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6466[1]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