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有一个名词,见证了一代代人的青春——高考!

企业快讯 文迪 3260℃ 0评论

2017年恰好是恢复高考整整第40个年头—高考恢复40年:不变的故事 永恒的青春,1977年,中断了十年的高考制度度得以恢复,这次不同寻常的考试,改写了无数人的人生轨迹。对于恢复高考后的大学生而言,通过高考,他们鲤鱼跃龙门,步入大学的象牙塔,成为天之骄子,今天在各个领域,我们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

不变的故事
自从高考制度恢复以来,对于每个人而言,这个故事的主线从来没变过——千军万马挤独木桥。成功的人都是天之骄子,失败的人都耿耿于怀。尽管这个故事对于个体而言对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差异,无论幸运还是遗憾,那都是我们无法回头的青春!

与青春作别的路上,高考是第一座驿站。此后的每一步都会走得越来越沧桑。每年夏天的轮回都收割青春的记忆–整体是那么相似,个体却又千差万别。当又一批年轻人挥手告别青涩的岁月,总能勾起我们对逝去流年的回望和喟叹,那是我们曾经走过的路,路上有了新的旅者,一年又一年……

基坑护栏-02基坑围栏03

基坑围栏04

(广州年发专业生产标准化建筑施工安全防护栏基坑临边防护栏,长期大量现货供应,质优价廉,定制热线13509292661)

永恒的青春

40年来,高考经历了精英化到大众化再到个性化的过程,经历了专业教育到素质教育再到特色教育的过程,倡导学习,尊重知识,主持公平,追求发展,在崎岖道路中不断前进,在不足中不断完善发展。 但无论是人生的奋斗,还是社会的进步,一次考试都不是全部,前行的路总在脚下。
在我们的记忆中始终无法磨灭的是面对高考的日子,哭过笑过奔溃过,尽管那时候我们还不完全明白高考对人生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那就是我的青春,是我无法改变的青春,是我在向往未来和美好生活。

建筑安全网610 (16)建筑安全网610 (2)

建筑安全网610 (9) 建筑安全网610

(广州年发现货批发建筑安全网,密纹网,安全防坠网,订购热线13909292661/020-34329054)

年发人员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佛山三山大道平洲三山港八一农场旁科警路1号(即保利西雅图后)(可导航:番禺志成路)

联系人:谢小姐 /13509292661/020-34329054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有一个名词,见证了一代代人的青春——高考!

喜欢 (9)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