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新式建筑施工外围网—爬架

建筑工程领域 阿娇 2369℃ 0评论

随着时代的变迁,伴着技术的革新,生活的大市场中总会不断的有新产品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今天,我们来说说建筑施工行业的新星—镀锌板冲孔爬架网

爬架网, 是一种新型的防护网片又称爬架网片。在它的表面是一种镀锌板冲孔的防护网, 主要是为了防止施工人员在工作期间的安全防护问题,俗称爬架。其主要运用于高层剪刀式楼盘。这种体系使脚手架技术发生了一个质地的改观:一是不比翻架子;二是免除脚手架的拆除工序(即为一次组装厚一直用到施工完毕),且不受建筑高度的限制,极大的节约了人力跟材料。爬架网,在很大程度上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同事也减少了开发商因安全事故引发的损失。

爬架网是由0.4mm镀锌冲孔板和20*20*0.8mm镀锌方管焊接而成(或者大铆钉方式), 其框架内骨架为半米字型, 常规尺寸为1.2*1.8米(也可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加工定制)。其整体颜色有多种,常用的颜色是浅灰色, 蓝色, 也有根据要求定制颜色, 此为市容市貌增添了颜色,起到美观大方,绿化城市的作用。

爬架爬架网2

爬架3 (1)爬架3 (2)

广州市年发筛网制造厂, 专业生产各种建筑施工定型化防护产品;

有需要的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拨打全球订购热线:13509292801(微信同号) 刘小姐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新式建筑施工外围网—爬架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