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广州年发热销产品-鸡笼

年发丝网 文迪 4870℃ 0评论

广州年发筛网制造厂成立于1998年,本厂是集丝网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厂家。这些年通过对丝网行业的调查与研究以及我们专业的知识, 我们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提供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

1.建筑领域

2.围栏体系

3.农业与园艺

在此向大家推荐广州年发筛网制造厂的热销产品-鸡笼

鸡笼养殖均为穴体笼养,3层或4层重叠。高密度饲养节约用地,比散养式养殖节约用地50%左右。集中管理节约能源和资源,减少禽病发生率,独特的笼门设计,有效防止鸡采食时头部上下晃动浪费饲料。可根据场地大小作适当调整并自带可加装自动饮水系统。

鸡笼分为蛋鸡笼,肉鸡龙和雏鸡笼。

蛋鸡笼,用高质量的镀锌低碳钢丝,焊接而成。

3层四门蛋鸡笼,一套尺寸是1.9m长×2.1m宽×1.5高,单条笼子的尺寸是1.9m长×0.53m宽×0.37m高。

每套有6条笼子,一条笼子可以装16只鸡,一套可以养96只鸡。

3层五个门的蛋鸡笼,一套尺寸是2.0m长×2.1m宽×1.5高,单条笼子的尺寸是2.0m长×0.53m宽×0.37m高

每套有6条笼子,一条笼子可以装20只鸡,一套可以养120只鸡。

一套包含鸡笼,鸡笼架子,食槽,水管,水嘴,自动饮水器,水箱或者减压器。

蛋鸡龙

肉鸡笼

3层2门肉鸡笼

一套尺寸是1.4m长×0.7m宽×1.57高,单条笼子的尺寸是1.4m长×0.7m宽×0.4m高。

每套有3条笼子,一条笼子可以装10-12只鸡,一套可以养30-36只肉鸡。

一套包含鸡笼,鸡笼架子,食槽,水管,水嘴,自动饮水器,水箱或者减压器

003

雏鸡笼

3层2门雏鸡笼

一套尺寸是1.88m长×0.6m宽×1.5高,单条笼子的尺寸是1.8m长×0.6m宽×0.3m高。

每套有3条笼子,一条笼子可以装80只鸡,一套可以养240只雏鸡。

一套包含鸡笼,鸡笼架子,水管,水嘴,料桶和水桶

chicken cage

基于鸡笼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现已畅销于国内外市场,国外市场例如东南亚地区的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中东地区,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伊朗,非洲地区的肯尼亚,乌干达,赞比亚,坦桑尼亚等国内市场主要是华南地区的农业养殖户。

真诚希望各界朋友光临,洽谈与合作!

联系人:谢小姐

手机:-86-18027128479

电话:86-20-89000682

QQ:1211182414

邮箱:ticy.xie@nfwiremesh.com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广州年发热销产品-鸡笼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