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勾花网护栏知多少?

护栏与安全系统 nyx 4495℃ 0评论

 

您是否漫步在校园内,看到球场上围了一圈绿色的铁丝网而不知其名, 您是否又漫步在小区中看到美观大方的菱形孔隔离铁丝网,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鲜亮的光泽……

其实这种铁丝网在丝网行业中被称为“勾花网”。勾花网又名菱形网、斜方网,活络网,具有网孔均匀、网面平整、编织整洁、美观大方的特点。而根据铁丝的表面处理,勾花网也分为镀锌勾花网和包塑勾花网以及不锈钢勾花网。其实勾花网的用途非常之广泛,可以不仅可以用在球场,小区,也可以作为养殖外围用网,不少动物园里面的隔离网用的就是勾花网;其次,勾花网也是煤矿护帮、护顶、做假顶的理想材料;不仅如此,若勾花网配合着钢筋绳网作为边坡防护网使用的话,则能有效的减少山体滑坡泥石流带来的危害……

勾花网在全球各地都非常受欢迎,欧美及中东地区在监狱、运动场地,小区,机场,边境内都大量使用勾花网护栏进行隔离或者防护。

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勾花网护栏。

第一款是是简易勾花网,主要用在小区等场所,通常是由勾花网,角铁或立柱加铁丝组成。因勾花网护栏置于室外,因此材质使用热镀锌或者是包塑勾花网,防止因室外潮湿而生锈。这种勾花网施工简单,把立柱或角铁固定好后,把勾花网展开加以铁丝进行固定即可,既美观大方,也节约了成本。

2

 

第二款勾花网又名体育场围网,特点是网体高,防攀爬能力强,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而且最大的特点是灵活性强,可根据要求调整网片的结构,造型和尺寸。体育场围网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栏、篮球场围栏、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一般的球场护栏都使用墨绿色的包塑勾花网居多,色彩鲜亮、抗老化、耐腐蚀。网片一般为2米宽,4米长,因尺寸较大,通常使用粗钢筋把勾花网撑起并展平焊在边框上,再把边框与立柱相连接。由于4米的高度较高,因此可以分为两个网片或者是在网片中间加一个横梁进行加固。

3

第三种勾花网护栏是最复杂的,但也是最经典的勾花网护栏,这种护栏网配件较多,外形美观,造价也较高,但防护能力较强,常在机场,边境国境中使用。欧美等发达国家或地区使用量大。
6

 

 

 

 

 

 

 

 

广州年发筛网厂制造厂生产各种筛网,护栏,石笼网,欢迎来电及来图订制。

联系人:周小姐

手机:+86 15889983008

电话:+86-020-34007150

邮箱:Nyx.Chow@nfwiremesh.com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勾花网护栏知多少?

喜欢 (3)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