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建筑工地必备—安全网

企业快讯 carten 4237℃ 0评论

安全网是在进行高空建筑施工设备安装或技艺表演时,在其下或其侧设置的起保护作用的网,以防因人或物件坠落而造成的事故。安全网由网体、边绳、系绳和筋绳构成。网体由网绳编结而成,具有菱形或方形的网目。网目尺寸是指编结物相邻两个绳结之间的距离。网体四周边缘上的网绳,称为边绳。安全网的尺寸由边绳的尺寸而定;把安全网固定在支撑物上的绳,称为系绳。此外,凡用于增加安全网强度的绳,则统称为筋绳。

建筑安全网用于各种建筑工地,特别是高层建筑,可全封闭施工。能有效地防止人身,物体的坠落伤害,防止电焊火花所引起的火灾,降低噪音灰尘污染,达到文明施工,保护环境,美化城市的效果。我们身边常见的建筑施工工地外围都会围上一层绿色的安全网,也有少数为蓝色或其它颜色。

采用全新和非全新高密度聚乙烯单丝,经编而成,具有强度高、阻燃、耐磨和耐化学腐蚀性好、弹性好、低温条件柔韧性好、在潮湿条件下强度不受影响、介电性能优良等优点,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销售的安全网质量稳定,价格适宜。

整张安全网规格

尺寸:1.8*5.8M(常用规格有现货)

材质:新料和旧料

重量:一般分为2斤;3斤;4斤;5斤;6斤;8斤达国标

分为阻燃和不阻燃性质

阻燃安全网其续燃、阴燃时间均不得大于4s

成卷安全网规格(可根据顾客尺寸订做)

克重:100克㎡~300克㎡

建筑工地在开工的时候要盖好安全网,做好防范措施,同时建筑安全网又被称之为建筑工地的“安全三宝”

121265

10493811

2

联系人:周小姐

手机:+8615088083350

电话:+86-020-89000682

联系QQ:2801026296

邮箱:2801026296@qq.com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建筑工地必备—安全网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