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好品推荐-石笼网

筛网知识 abin 1030℃ 0评论

石笼网可用于护坡、基坑支护、铁路和公路隔离网,做成网箱、网垫,用来防冲刷,保护河流、堤坝、海堤,拦截水库和河流,洪水是比较严重的自然灾害,河流冲刷,损坏了河岸,导致河岸无法再使用,影响了人们的生活。

1625555139(1)

河道整治主要采用石笼网,可以确保边坡稳定,恢复河流生态结构,作为河流的一种防护结构,石笼网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高透水性,能承受高压,网箱内填充石头,以确保稳定性,石笼网结构可以很好的降低能耗,抗冲击性强。

石笼网结构主要包括挡土墙和边坡防护两种,湖岸改造工程的护岸可以做成短坝护岸,石笼网的挡墙结构通常为1米高,笼分层交错放置,河流延伸到网垫的底部,用来确定石笼网的高度以及能承受的最大冲刷深度。

1625555204(1)

石笼网在大坝中的作用

下面简单介绍和分析一下石笼网的特点和作用。

1.河床防洪领域,石笼网是河床加固和河道整治的理想环保材料,具有天然的生物工程结构,可以在不影响生态的情况下,使周围的生态环境迅速恢复正常,这是石笼网结构的一个重要方面。

2.石笼网不会阻止植物生长,为植物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动植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栖息地,石笼网安装后也可降低周围噪音,提供良好的排水和过滤设备。

1625555253(1)

3.石笼网与其他挡土墙的不同之处在于经过防腐处理,因此通常不会发生化学腐蚀。

铅丝石笼网抗冲击性更好,六角石笼网用于护坡或挡土墙工程,规划完整性好,相关试验证明,即使石笼网垫防护工程中的块石发生位移,变形后的石笼也会进行调整,达到新的平衡,整体不被破坏,进而保护土壤不受破坏。

 

石笼网厂家订购热线:13533426669(傅生)

广州年发金属制造厂
测量、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一体化
为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建筑标化工地基坑护栏、木工防护棚
市政工程围挡、围蔽
市政交通护栏、锌钢护栏、水马铁马
水利工程石笼网、格宾网
工程洗车机、雾炮机、洒水车、围挡喷淋
质量与服务共存 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13533426669微信同步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好品推荐-石笼网

喜欢 (2)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