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同心向党,“章”显百年

企业快讯 小黄 1217℃ 0评论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红色勋章致敬红色百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朴素、庄重为主要设计理念,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使用冷压成型、花丝镶嵌、彩丝织锦等工艺制作。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

今天,让我们一起《望北斗》,回望百年大党的光辉岁月。

摇光星,北斗七星之一,距地球约100光年。

今天我们所见的,其实是它百年前的样子。而星光发出之时,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年代。

黑暗中,一批批仁人志士苦苦求索,却一次次碰壁,谁来为中国指引方向?

1921年那个夏天,一个肩负历史使命的政党诞生,如北斗升起在中国的天空,从此开启改天换地的不朽传奇。

百年光阴,星空依旧,中国大地上已是沧海桑田。

近日,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本季参评选举活动以“奋斗人民奋进的中国”为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庆祝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口蹄疫成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等,征集评选展播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评选举活动走过五届,数千个作品和榜样带我们见证了可爱中国的发展历程,同样带我们见证了中国正能量流动轨迹。传递着奋斗的热情,带给我们向上向善的力量。这“可爱的中国”,你们看到了吗?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同心向党,“章”显百年

喜欢 (4)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