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除了“双十一”马云还有一项隐秘的投资,价值无可估量!

企业快讯 阿华 2418℃ 0评论

    ”光棍节“就要到啦!光棍节,又名光光节、脱光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但是因为马云,现在大家对于光棍节的印象模糊了,更多的是记得”双十一“,也就是各大商家以脱光为由打折促销的时期,美其名曰为庆祝”光棍节“而举行的一年一度终极大促销。

    从2011年11月11日开始,单身狗独享的光棍节瞬间变成了人人血崩剁手的购物狂欢节。这个电商盛事风云让阿里巴巴不断走在创造奇迹的路上。2015年双十一以912亿神话又一次创下历史新高。而2016年双十一,天猫交易额奇迹般的增加了一个数字,达到1207亿元。但是除了“双十一”马云还有一项隐秘的投资,占地四万亩,价值无可估量!

1541733573(1)

    今年刚满54岁的马云宣布会在明年退休了,相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华为任正非、万达王健林等等大佬们,马云还是非常年轻,但他选择退休也没人敢有任何意见,因为他的成就早已经做得很完美了,甚至还有更大的格局,很多人都不知道!

为环保出力 (2)

    马云从教师出身,后几经创业,最后带着18个人开创了阿里巴巴,成就了如今的商业帝国!但是,我们都知道,如今马云的财富也好,地位也罢,都不仅仅因为阿里巴巴,因为除了阿里巴巴,马云投资和打造的巨头实在太多了!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支付宝、阿里游戏、蚂蚁金服、蚂蚁森林、网商银行、新零售平台、天猫淘宝等等,每一个都如雷贯耳,让人们喜爱又崇拜不已!

    有人估算了马云打造的平台和独角兽公司总的加起来,价值已经超过了10万亿,这已经不能用富可敌国来形容了,简直就是富甲天下!但是马云还有一个最隐秘的投资,在很多人不注意,并没有想太多的情况下,其实它的价值也是无法估量的!那就是大家经常在支付宝里面偷能量种虚拟树的蚂蚁森林!

为环保出力 (4)

    蚂蚁森林在支付宝里面有超过3亿的用户,大家已经把这个小游戏的生活方式融入到了自己的每一天,每天线上支付、线下走路都能成为给社会带来价值的人!一个人没觉得什么,但是几亿人同时行动,积少成多,获得的能量和价值是很多人没法想象的!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每个人都是轻松做到,在愉快中完成!蚂蚁森林的用户每种下一棵虚拟树,支付宝官方就会派人在阿拉善地区真实的种下一棵树,用户防风固沙,让沙漠变绿洲!如今的蚂蚁森林,已经成功种下了7.6万棵树,积累了3.9万亩沙漠绿洲,让原本荒芜贫瘠的土地变得充满了绿色的生机!这些小小的举措累计的大能量,正在造福社会,造福子孙后代!

为环保出力 (1)

    有人说,这是马云的一项隐秘投资,一来获得好评,二来这么多树成材后又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除了一如将的支持蚂蚁森林,别无选择!的确,马云的这个投资不仅是给自己的,更是给整个国家的,给社会的!如果有更多的企业家做这样无私造物社会的事情,那真是国之大幸啊!

    小编也是蚂蚁森林的忠实粉丝。最希望的就是积攒很多能量,在沙漠里种下属于我的名字的胡杨。据说胡杨500年不死,死后500年不化哦!每天早起就为了“偷能量”,哈哈不过无奈老是赖床,身边更有朋友调了闹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都抢先我去摘能量。把我气得,发誓明天一定要早起“偷”回来!哈哈然而别人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敢问森林圈的好友们,你们怎么做到一直偷我的,不让我偷到你的呢?只能第二天再发誓起早一点了~~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专业生产铁丝网,护栏网,建筑用网,年发筛网的小伙伴们邀请您一起来为环保出一份力哦!

联系我们: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方式:15521162392(同微信)

QQ邮箱:2210567470@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中智大厦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除了“双十一”马云还有一项隐秘的投资,价值无可估量!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