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阿里巴巴信保注意的相关问题及SNS的重要性

企业快讯 carten 4029℃ 0评论

上周六去听了阿里巴巴郑慧芳老师的课,受益匪浅。老师就如何通过信保来接到更多的单这个问题为我们进行讲解,同时中间也穿插了各种做外贸,做信保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在用信保接订单时关于交期这个问题的正确填写方法,在用信保填写交期时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更多,不仅仅是要考虑工厂生产的时间,还要有3天左右的给工厂的浮动时间,加上15天给客户付款延时预留的,再加上海运即开船时间,还要看具体是什么月份,西方国家的船运在8.9月份会比较忙,因为临近圣诞节,可能会出现甩柜情况,这部分也要预留几天时间。

老师还讲了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s/Software社交软件/社交服务)对于外贸所起到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如微信,微博,QQ,Facebook等等。毫无疑问这些社交软件是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更多的色彩,让我们的生活更好玩,更丰富,但是凡事都有利有弊,它们在给我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使我们与家人朋友变得疏远了。因为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拿着手机在那里刷刷刷,跟身边的人沟通自然就少了。其实想想手机占我们生活这么大部分有那个必要吗?除了必要时的联系,更多时间我们似乎是把时间浪费在它身上了。但是如果能将主流社交软件为外贸服务,做好引流,那产生的效果将是巨大的。主流的SNS有Facebook,vk(俄语用户居多),Google+,功能型的有Instagram,pinterest,视频类的有YouTube,Twitter,工作类的linkedin。产品引流要做好也并非易事,对产品熟悉程度要深是很关键的一步,然后还需要我们有一个做事认真努力的态度,脚踏实地。

广州年发筛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d98ce550262e906adddc0abb698eeae

 

20110808101834106

阿里巴巴官网:http://gznianfa.en.alibaba.com/

联系人:唐小姐

手机:+8618306676025

电话:+86-020-89000682

联系QQ:2832000364

邮箱:2832000364@qq.com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阿里巴巴信保注意的相关问题及SNS的重要性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