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迎难而上积极复工

企业快讯 欧阳 2178℃ 0评论

新冠肺炎是今年许多行业绕不开的坎,餐饮业首当其冲。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直言,加上银行贷款和现金储备发工资,撑不过三个月。采访时他还说:“我们一个月工资发1.56个亿,两个月就三个多亿,三个月就四五个亿,哪个企业储备这么多现金流?”

疫情至今,麦当劳约有90%门店营业,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的百胜中国也有60%左右开店率。第一财经曾粗略估算,洋快餐大牌在销售额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赔钱也得开,如果只发工资,百胜能撑5个月,麦当劳半年。而那些沉默的大多数,要么转型、转行,要么在沉默中消失。有人戏称笑到最后的,都是跑得快和撑得久的。

图片2

这让人想起03非典起飞的淘宝。阿里内部统计数据显示,03非典肆虐的第一季度,注册用户增长50%、点击增长30%。当然起飞这种评价是后话,那时的阿里如果处理不当,淘宝夭折都有可能。时值淘宝新建初期,阿里一参加广交会出差员工出现疑似感染,致使阿里员工、相关服务人员和医务人员高达几千人被隔离。其程度之严重,人民日报都曾刊发社论《麻痹的代价》提出严厉批评(不点名批评,称杭州某网络公司)。隔离前阿里迅速做了两件事,使得淘宝不仅能在三天后正式上线,还借着非典的机遇扶摇直上。这两件事一是迅速解决员工居家办公电脑、网络通讯问题,二是更改业务流程,实行线上居家办公。传闻那一时期淘宝客服电话背景里总能听到老人和小孩的声音。

这确实是跑得快的典型了。有人在灾难中沉默消失,有人借机遇扶摇直上。

图片1

立春,万物复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有人预言疫情及之后,人工智能技术行业,部分互联网++行业,仓储冷链物流行业、基础医护用品及心理咨询行业将有大幅增长上升趋势,其他行业恐怕需要很长时间来喘息恢复,所幸现在国内的数据已经一天天好起来了,大部分企业开始陆续复工。我们年发工厂积极响应国家复工要求,认真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现已经开工10余天了。疫情期间,我们紧急调整业务流程实现线上办公,将有限的资源投入供货上。我们积极为广州及周边地区小区、城中村提供防疫隔离护栏,为各类临时医院和隔离设施及时供应铁马、施工护栏,为口罩企业提供镀锌铁丝等。许多客户一张口就问几天能交货,不管价格只要交期。我们除了提供大量现货规格产品,更临时调整生产,聘用临时焊工,将有限的人手投入急单的生产,以满足有些工地和客户因为没有护栏无法开工,安全防护,安全检查及复工的需要。

图片43d3e6d3a0114b5962787a5ccb47e284图片3

 

 

 

 

 

 

年发筛网,专业供应工地安全防护设施,金属丝网护栏,各类建筑建材。

电话:020-34006996   13509292661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宏德科技大厦421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迎难而上积极复工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