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聚焦十九大

护栏与安全系统 小黄 2860℃ 0评论

距离中共十九大会议闭幕有好几天了,但是社会各方讨论热度不减,中央军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全军和武警部队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等等。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十九大精神吧,关于这次十九大会议的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们的习大大在会议上,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展开了报告篇章,然后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并提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从而要贯彻新发展理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具体报告内容已附上链接,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chinanews.com/gn/2017/10-27/8362199.shtml

 

而且据我所知,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北京300余名武警官兵清扫天安门广场,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广场卫士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带队领导介绍,每到大型活动前,支队都会在天安门地区组织清洁活动。此次大扫除包括擦拭共计长度约2800米的广场护栏,清洁路灯基座和各类导向指示标牌,清洗纪念碑、国旗区基座的汉白玉栏杆等日常环卫不涉及的区域,旨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及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MAIN201709281721000109158898246

这其中擦拭的广场护栏,又被称为“黄金护栏”,是一种新式护栏。现在从复兴门到建国门,北京长安街一线全是金黄色的新护栏,一眼望去,干净亮丽,庄严大气。护栏上镶嵌的莲花图案也更加凸显了祥瑞之气。护栏中莲花虽然是护栏的装饰物,但也是专门设计专门制作的,安装的位置要让人从侧面看和从上面看都很舒服,开车经过时感觉莲花瓣是立体的。所以说护栏可谓是在城市美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其在生活中处处可见,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区域,应用不同的护栏款式,为城市的每个地方筑起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70911102845微信图片_20170911102857

道路交通护栏是设置在路肩外侧、交通分隔带以及人行道路牙等位置的一种交通安全设施。通过自体变形或车辆爬高来吸收碰撞能量,从而改变车辆行驶方向、阻止车辆越出路外或进入对向车道、最大程度地减少对乘员的伤害。

折弯护栏 (22)

三角折弯护栏网,独特嵌入式挂钩设计,使立柱与围网形成坚固的整体。

性能优良:产品使用高质量原材料,并经过特殊表面处理,抗腐蚀性极高。

安装简便:产品采用推进式安装方式,易于撑握,简便快捷,降低成本。

表面处理:钢丝+静电聚酯喷涂色彩的颜色及磨砂表面处理

安装方式:填埋式安装在矮墙上或水泥地面上通过法兰盘安装安全配件,根据场地安全防护要求,围网上可加装弯头、刺丝、虎刺等。

广州年发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筛网,护栏网的厂家,已有二十年之久的生产经验,在南北方均设有大型厂房,实力雄厚,深得客户的信任,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平洲三山港海纳工业区1号年发筛网厂

联系方式:黄小姐    15088083350

QQ:2801026296

小黄二维码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聚焦十九大

喜欢 (2)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