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特殊时期,特殊关注之“两会”

企业快讯 阿娇 2029℃ 0评论

2020年有多么不容易,今年的两会就有多么不平凡。为了战“疫”需要,今年全国两会推迟两个多月举行,这可谓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到“十三五”收官,从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一个个特殊的“时间坐标”叠加,注定将让2020年的国之盛会载入史册。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既有的节奏,也给我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一季度我国GDP同比下降6.8%。

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蔓延,为避免人口大规模流动和聚集,全国采取了居家隔离、延期复工、延长春节假期等防控措施。而对于劳动密集型的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受此次新冠疫情的冲击尤为显著。为了控制疫情,全国多地第一时间颁布行政命令强制暂停基础设施项目的招标和采购工作。

而两会时间顺利开启,本身就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现的是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两会中我们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只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说:“每一次灾难过后,我们就应该变得更加聪明。”2020年已经过去近5个月了,向前看,满打满算只剩下7个多月的时间。用总书记的话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上上下下必须把工作抓得很紧很紧。”

年发筛网,专业供应建筑施工标准化防护,金属丝网,各类建筑建材等

电话:020-89000682  13509292801(刘小姐)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宏德科技大厦421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特殊时期,特殊关注之“两会”

喜欢 (0)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