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顾客,非嫖客

未分类 carten 3262℃ 0评论

顾客,非嫖客,市场经济环境下,切记不要把顾客当上帝,顾客与我们是互惠互利,平等交换的朋友关系。

           工作中,我们会碰到一些带着傲气过来的客人,其实在他迈进公司的第一步时,我就从心里对这些人产生了抵触心理,如果你觉得有钱就可以这么任性,那么,我就是要给的你价格高一点,叫你多掏点腰包,因为我觉得你不是专门来买产品的,你充其量就是一个花钱来买感觉的嫖客。

          对于我们个人而言,不是叫我们对钱没有感觉,而相反,我们要闻出钱的味道,明白哪一部分钱是需要的,哪些才是我们应该挣的,如果我们成为了彻底的拜金主义者,任何客人的钱你都想装入自己的腰包,那我只能理智的说句:吃亏在后面,巨大的损失在后面。

         我们做生意,除了变通,还要有的是做人的那一点点原则,做人的那一点点鼓气,不要怕得罪客户,不要怕客户压价,不要怕客户不订货,我可以很清楚很明确的强调一下:你是人,你的客户也是人,你的客户喜欢挺直腰板说话,你也要挺直了腰板说话。大家都说人们爱捏软柿子,我试问一句:你是软柿子吗?如果你是,你的客户最后会把你捏烂,再把你丢掉,如果你不是,我相信最后会获得客户的尊重,他会觉得你是一个合格的人,合格的生意人,有谁不愿意跟一个正常人交往呢。

         销售,如果你缺钱,请充实自己,多去学习,多去尝试,多用自己的才花与经验去挣钱;如果你缺的是骨气,那你就是人贱人唾弃的乞丐,就算得到一点点施舍,那可不是对你的可怜,仅仅是侮辱,仅仅是侮辱。

         顾客,如果你是花钱来买产品,买诚信服务的,那您会获得我们的尊重,我们会给您合理的价格,优惠的价格;如果您是花钱来买感觉的大爷,我会把价格给你设得超出一截,我不可能让您这么廉价的买到这么飘飘欲仙的感觉的。

        最后,祝愿到广州年发筛网厂来的每一位,都是顾客,而非嫖客。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顾客,非嫖客

喜欢 (1)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