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筛网行业出口中东某些国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关于年发筛网 daly 4229℃ 0评论

中东地区

一般来说中东地区主要包括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约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曼、 卡塔尔、沙特、叙利亚、阿联酋和也门,巴勒斯坦、马格里布国家(阿尔及利亚、利比亚、摩洛哥、突尼斯)以及苏丹、毛里塔尼亚和索马里。
土耳其和塞浦路斯尽管地理上属于中东地区的一部分,但是他们自身认为属于欧洲;北边的阿富汗有时也与中东联系密切。

我们的丝网产品主要出口中东的埃及,伊朗,约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曼,沙特,阿尔及利亚,这几个国家。下面我主要讲下出口其中几个国家的特点。

首先说下埃及:出口这个国家,以前是要做CIQ装船前检验的,但是现在只要做CO 加签和发票加签就行,加签都是大使馆加签。

伊朗是一个外汇管制国家,通常客户从中国采购会在香港开离岸公司账号,从香港转款给我们,也由于欧美的制裁,很多船公司不敢得罪他们,所以通常从中国港口出口经过中东国家的迪拜转运至伊朗境内。我的一个伊朗客户他就是在中国开了个农行的账户,每次直接转给我们的是人民币。:)

约旦和科威特这两个国家在中东地区属于比较有钱的国家了,尤其是科威特,一科威特币等于21块人民币,比英镑都值钱很多哈,听说在迪拜机场能接收的有三种币,本国的币种,美元,接下来就是科威特币了。

就说这么多了,希望外贸的同行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更大的业绩, 年发筛网主营护栏石笼鸡笼等金属产品,欢迎电联, 电话13501422915 Daly Ding

fence

DB0F61D0-AB2A-4E9A-A86C-AF204B381282

General Factory :Guangzhou Nian Fa Wire Mesh Factory

Branch: Guangzhou Suicheng Metal Product CO.,LTD

Mobile: +86 13501522915

Fax:+86-20-8414 9160

Web:www.nfwiremesh.com

E-mail: dalyding@gmail.com

Skype: dalyding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筛网行业出口中东某些国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喜欢 (1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