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春分

企业快讯 carten 3000℃ 0评论

    这个季节,春雨绵绵,随着气候的大幅度变化,整个空间都是陷入一种“沉闷”,这便是咱所讨厌的天气—回南天。闲暇之余,总会想起从前口语测试的那段话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是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哪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呢?
所谓生意,便要耐得住“寂寞”,常做便常有,开始的时候,都是很痛苦的。小编分享一个心理,曾经我便像机器一样默默的发着可能石沉大海的消息,默默地在进行着编辑却无人问津,每天机械重复化的生活,可能会让你曾经有的动力慢慢的一点点的被磨灭掉,你会终日觉得无趣,终日觉得赚不到钱,终日觉得体现不到自己的自我价值,便会陷入一种消沉,当你接到询盘的那一刻,你兴许会无比的兴奋,很想要拿下,但并非你想你就一定能,这个时候,靠的便是你对这个东西的专业,与人的沟通,以及组织语言的方式。有时候价格并不一定是决定能否拿下的因素,正好比,你去吃饭,两家餐厅吃的东西是一样的,一家标价价格适中,但是服务态度不好,而另一家标价比另一家略贵了一点,但服务很到位,便会让你吃得舒心,你会如何选择?在这二十一世纪的时代,人们并不会太过于在意那一点点的差价,经过二十世纪60、70年代的贫苦,人们都学会去享受生活,而这种享受,不就来自于服务以及环境吗?价格早已经不是决定的最大因素了。
一个询盘,你想要把成单的几率加大,那你就应该从各个方面着手:
一、 说话要让人有信服力,不能太过于强硬;
二、 对于你的产品,你要做到比你的客户更加了解;
三、 要学会去揣摩客户的心理;
四、 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学会把被动变成主动;
而并非着手了便能成,“天时地利人和”都是重要因素之一,找到入门,多摸索、多揣摩、多去感受,人总是需要错过,才会学会成长,差错越多,成长越大。学会在每一次挫败中成长,总结每一次的经验,方可使得下一次成长多一点,久而久之便可。总会拥有大起大落的时候,平常心去对待便好

 

img_4759

 

 

        广州穗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位广州市番禺区志成路(即佛山平洲三山港附近)。本厂是一家迅速崛起的企业,技术水平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并得到广大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本厂是集丝网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厂家,丝网经验丰富、检测手段齐全,可生产多种丝网产品的大型企业。

 

我们专业生产蛋鸡笼石笼网建筑电梯安全门基坑临边护栏荷兰网勾花网护栏双边丝护栏铁马等。欢迎前来咨询。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佛山三山大道平洲三山港八一农场旁科警路1号(即保利西雅图后)(可导航:番禺志成路)

联系人:余小姐

QQ:3155471517

电话/微信:13509292776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春分

喜欢 (3)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