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我的外贸之出口巴西注意事项

企业快讯 daly 4366℃ 0评论

做了这么多年外贸,这次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口巴西,曾经通过巴西的中介出口到巴西附近的古巴,但是那也不算出口巴西。早就听说巴西的海关很严,税收高,网上搜了很多资料,要注意什么注意什么,跟客户核对好要哪些单证,可惜,貌似客户是第一次进口,对单证这块也不是很懂。于是按照跟网上搜的,跟货代确认的,总结几点是对于巴西出口必须的,其中几点是在订舱之前船公司就必须要的。

 

  • 提供客户公司的CNPJ 号码。(指法人实体的公司注册号码)
  • NCM 号码 (这是货物身份确认号码,相当于我国HS编码,必须显示在载货单上,基本上前面4位数是一样的,但是后面的可能就不一样了,如果客户不确定那个产品的NCM 号码,可以自己通过巴西海关NCM 查询的网站查询)
  • 海运费必须显示在提单上。(巴西对于海运费也是要收税的, 原以为天朝的税收高,巴西的海关有过之而无不及呀)
  • 巴西不接受电放提单,可转让提单。必须是正本海运提单,所有进口至巴西的货物必须交纳运费税,电放提单会被巴西海关认定为逃税行为。另南美洲国家的海运几乎都禁止做电放的。
  • 提前申请目的港免用期14天,帮客户多留点时间清关。

 

基本主要要注意的事项就这些了,外贸路上大家一起加油!fighting !

General Factory: Guangzhou Nian Fa Wire Mesh Factory

Branch: Guangzhou Sui Cheng Metal Product Co., LTD

Mobile:+86-13501522915| Tel: +86-20-84149160| Skype:dalyding

razor wire (36) razor wire (29) razor wire (23)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我的外贸之出口巴西注意事项

喜欢 (6)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