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感谢 感激 感恩

企业快讯 deng 11026℃ 0评论

时光飞逝,转眼迎来了新的一年2016年。回顾2015年,这一年中发生了诸多事宜,有喜、有悲、更多的是感恩。感恩,暖心的每个人,我非常感谢每一位伙伴们的辛勤付出!!!

暖心的2015年,正如今天的阳光灿烂!

2015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是工厂、公司走向更辉煌的一年。首先,我们的工厂从广州搬去了佛山。我们厂生产的新产品人货梯安全门、临边护栏警示护栏等等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工厂的规模之大同行业无人能及。这一搬迁意味着工厂将会研究出更高质量的产品、更精密的产品,工厂将会配合公司走的更远。其次,为了更适合小伙伴们发展,公司也搬到了一个规模、空间都比较大的地方,这其中付出最大的就是我们的小伙伴们。我亲爱的小伙伴们感激你们,有这样的团队,我们还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还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危机呢?你们的团结、勤奋、努力,加之公司远见、卓识和正确的决策,我信心倍增,感恩有你,是你们的辛勤工作,保障了公司的发展,感恩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朋友们,是他们帮助我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感谢之言语,感谢之心情,感恩之心态,会铸就我们共同的辉煌!

公司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是公司的佼佼者,你们是公司的骄傲,你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公司平台,为自己、为家人、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我始终相信:你们有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回报!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感谢 感激 感恩

喜欢 (12)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不错不错
    carten2016-01-08 02:44 回复
    • 继续努力 :mrgreen:
      lucy2016-01-08 02:52 回复
  2. 没想到公司元老也有如此文采,牛 ! 😈
    yang2016-01-08 03: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