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你我的选择–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

未分类 carten 3377℃

随着互联网一天比一天的普及,网络营销成为众多商家的销售途径之一,为企业们带来了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但面对这样一个拥有海量用户群的市场,要想达成理想的网络营销效果,传统的四处撒网的泛营销模式显然无法取得理想的回报和营销效果。新的营销时代呼唤新的要求,不仅要从浩如烟海的互联网中找到真正的目标消费者,还要设法挖掘并满足这些五花八门的消费意愿,并给用户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毫无疑问,把客户的钱从他们口袋转移到作为企业的资产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客户们隔着空看着图片、跟旺旺聊着天,给企业们下订单只靠网络洽谈而非接触实物,这就需要企业雄厚的信誉和网络独有的销售技巧足以让客户信服。

本企业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就是一家以网络营销为主的企业,主要包括在阿里巴巴、易商、慧聪、007商务站等b2b网络销售平台进行洽谈、交易的企业。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网络销售,给我带来了宝贵经验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是挑战,我认为这远比通过传统渠道进行营销更具挑战性。

在网络营销中企业要做的并不只是卖掉产品,更为重要的是了解消费者心中的想法,并根据这些用户的反馈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产品策略,从而在满足消费者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这是一个贯穿了整个营销始终的过程,从产品研发到推广再到售后,每个环节都要求企业对消费者每个细微的需求和感受明察秋毫。

首先应找到目标消费者的意向。然后,需要进一步接近和了解消费者,要多从消费者利益角度出发,进而找到有效的、互动的沟通和传播途径,与客户沟通好需要什么样要求的产品,把顾客的需要放在第一位。虽然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是以网络营销为主要销售途径,客户对产品制造、价钱、质量等有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上来本公司详细洽谈,以便给您供应最满意的产品。

然后,消费者在乎的不只是价格,更多的是“实惠”、性价比高,质量一定要做得够好,当然服务态度也很重要,不能用购买的分量划分消费者,这样回头客才会多,也可能会给企业带来新客户。年发筛网总厂在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设有工厂,能够为每位客户提供出厂价和优质的产品。另外,若客户需要大量货品,能够亲自上厂看货的大概后确定是否采购。

再者,要重视消费者购买商品和享受服务的方便性,一切以消费者的方便与否为中心开展网络营销工作。年发筛网厂做到了方便性这一网络营销的关键点,满足客户对样版的需求,大部分商品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寄出。

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充分利用当今时代的一股新鲜血液-互联网,以时代潮流为导航,为的是更多让客服满意,真情服务为理念,在信息时代的前沿,让顾客能身临其境,真切的体会到产品的实惠和货真价实,相信在未来,我们的服务能给更多的顾客带来满意的回报,企业能够在市场的竞争中发挥自身的优势,在现代社会的潮流中,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相信我们,服务广大客户,在未来的营销中品味价值!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你我的选择–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

喜欢 (1)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