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广州大事件!437人上班时集体被抓,真相令人寒心!!!

热议事件 欧阳 4579℃ 0评论

昨日,腾讯新闻发布了一条震撼人心的消息:广州一商务大厦,400余名员工上班是被抓。大厦被犯罪嫌疑人承包,注册了四家“保健品”公司,电话推销补血壮阳、减肥溶脂等“保健品”,涉及金额过千万元。警方抓获团伙头目陈某旺在内的涉案人员462人,其中296人被刑拘。

这一则消息引起很多人重视,一些刚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可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入了“坑”;一些人打着“保健品”幌子专门骗取老人的养老钱,靠违反人性道德来谋取利益,甚至有些人还为此触犯法律法规……

1533872177(1)

类似的事件有很多,在外工作的朋友们需谨慎起来。特别是一些刚毕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要时刻警惕自己,不要轻易去相信别人。现在正是暑假时期,很多人会因为在家无聊而出来社会体验生活和锻炼自己,家长们更要重视起来“看好”孩子,保证孩子们的安全等。

安全不仅仅是做到警惕别人保护自己自身安全,更重要的是防范于未然。特别是在一些建筑高楼大厦的地方,很多地方都会有建筑工人们,顶着火辣的太阳,在不断的劳作着,只为了生计。所以安全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工地上的安全护栏是必不可少的,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生产工地各式各样的安全护栏,如有需要,随时来电!

微信图片_20180120131512

619481978656620978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弧:13509292661 (微信同号)

固定电话:020-34329054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志成路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广州大事件!437人上班时集体被抓,真相令人寒心!!!

喜欢 (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