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工地上的“最佳女婿们”

关于年发筛网 小黄 3350℃ 0评论

不知为何,今年的五月天突骤下了好几场大雨,让人们不知所措。天时晴时阴,像个调皮的小孩子,让人无可奈何。

广州地标

都说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进入年发这个大家庭也两年了,对这句话深有体会。还记得初到时的懵懂与迷茫,挣扎与放弃,那时候的我忙着认识熟悉各种产品知识和线上推广操作,却发现往往很多时候都是这头记住了那头又忘了,这种现状特别在和客户沟通时就显现出来了,客户十问九不知,很不专业的一名销售人员。嗯,这个认知让我很受挫,经历也很不悦,但难道就这样放弃了吗?答案是no,就连我都低估了自己,越挫越勇说的就是那会的我。当做得不好时,被客户质疑甚至挨骂,冲动的魔鬼都在叫嚣着让我放弃,但都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所以很多时候我会选择平复心情,审视自己,不断地改进自己,让自己进步,更是想赢得客户的认可。这不,我走过来了,走到了现在。

 

一路走来,离不开公司、同事的帮助,自身的坚持。两年的时间,不敢斗胆说自己哪里厉害,但起码不是初入职场的那个小菜鸟了,现在的我也能很好地处理一些事情,这是从没想过的。和客户打电话,我不再畏畏缩缩,小声小气,而能从容地给客户介绍我们产品及工厂,客户询价,到报价,跟进客户,谈下订单等到出货一系列事情,都能比较好地解决,或许,这就是成长。

 

世人常说,成长是经验,是财富。是呀,经历的感悟的都来之不易,的确是一笔财富。现在想想,说起以前可以云清风淡,但物是人非,有时候觉得生活依然如此,简简单单,我还是那个我;有时候觉得一切还是变了,再也回不到从前,那些人那些事都随岁月消逝而去,找不回。所以,我很珍惜当下,珍惜当下拥有的,家人、朋友,做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情。

 

好吧,唠叨结束,继续努力。广州年发工厂欢迎您的到来,20年专业生产经验,品质过硬,顾客至上,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接下来,向大家展示展示我们的好产品吧,建筑工地的防护用品,我个人更喜欢称它们为工地上的“最佳女婿们”。

基坑护栏-围挡

建筑工地标准化基坑围挡、定型化临边护栏,常用基本款展示如网片式加踢脚板、全方管式加踢脚板,可定制。

电梯防护门-人货梯门

建筑施工楼层电梯洞口防护门人货梯门,黄黑色相间醒目,警示效果强,是工地上隔离防护的“大功臣”。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工厂地址:佛山三山大道平洲三山港八一农场旁科警路1号

联系方式:黄小姐    15088083350

QQ:2801026296

小黄二维码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工地上的“最佳女婿们”

喜欢 (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