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笼网 | 基坑护栏| 护栏| 工程建筑防护供应商

一座城的美,留住无数人的心

企业快讯 小黄 3499℃ 0评论

一座城的美,能留住无数人的心。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它们默默地美化了所住的城市;

你不经意的一瞥,发现随处都是它的身影。

原来,它早已慢慢地渗透你的生活,你的视野。

它就是pvc塑钢护栏,一种新型的防护护栏产品。

那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能留住这么多人儿的芳心呢,下面就让我们去探索一下它的奥秘吧。

首先,它具有比木材好得多的强度。护栏内腔配有镀锌衬钢或铝合金进行增强,再包覆特种PVC 材料,使护栏兼顾钢材的强度和pvc美观的性能。安全、环保、对人无害。

其次,品种规格繁多,多种造型任你选择,兼具欧美风格和当今流行时尚,尽显高贵和现代美感。无需油漆和维护保养,长新不旧,免除你维护保养的劳累和麻烦,综合成本最低。

再且,其色彩鲜亮、表面光洁、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静电、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等优点,成为最具装饰效果的精品。采用特种配方和专用紫外线吸收剂,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

它主要分为:pvc草坪塑钢护栏、pvc栅条塑钢护栏 、pvc社区塑钢护栏、pvc道路塑钢护栏、pvc阳台塑钢护栏、pvc隔离岸边塑钢护栏。

它适用于城市道路、房产、开发区、居民小区、园林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装饰美化及安全防护工程等,让小区生色,让庭院生辉,让别墅具有时代的高品位。为城市增光添彩,让高品位的城市建设更上新台阶。

它的主要使命是点缀庭院绿地,阳台,园林小径,城市大道间,洁净宽敞的街道与鲜艳靓丽的护栏互相映辉,筑起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洁白亮丽的视觉效果,让家园,让城市,让我们生活的地方更加优美,更加温馨。

而我们,作为它的开发者,广州年发筛网厂家从事金属丝网行业已有18年之久,我们秉持着以客户为本的原则,重视产品质量,诚信经营和客户的关系,在行业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和信誉。

塑钢护栏

办公室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11号中智商务大厦321室

新工厂地址:佛山三山大道平洲三山港八一农场旁科警路1号(保利西雅图后)(可导航:志成路)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15088083350

QQ:2801026296

传真:020-34008960

 

转载请注明:年发筛网 » 一座城的美,留住无数人的心

喜欢 (5)or分享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